ChaseDream
搜索
楼主: 少轩

[选校] (已交brandy,罗村jhu可refer) Rochester MSF(10%) VS Brandeis MAIEF(2W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9 20: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听前面的人瞎说吧,咋就肯定找不到工作了,我之前认识的brandy msf都找到了。maief的留美就业数据挺好的吧,不然为啥那么多人愿意去。而且项目越长越好啊。我看之前maief介绍贴maief可以学非常多的东西,想留美可以往深入了学感觉是非常好的项目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3-30 11: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想起昵称 发表于 2019-3-29 20:17
不用听前面的人瞎说吧,咋就肯定找不到工作了,我之前认识的brandy msf都找到了。maief的留美就业数据挺好 ...

哈哈支持!
发表于 2019-4-8 23: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罗村还可以refer嘛?
发表于 2019-4-18 08: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发表于 2019-4-30 23:4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22 04:57:50
兄弟 你多问问 我怕我说的是不准 我说美本top50 我来美国七年了 这是我根据身边的朋友以及自己的...

同意!
发表于 2019-4-30 23:4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22 04:57:50
兄弟 你多问问 我怕我说的是不准 我说美本top50 我来美国七年了 这是我根据身边的朋友以及自己的...

同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近期活动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手机版|Archiver|ChaseDream ( 京ICP证101109号 )

GMT+8, 2019-12-8 08:07 , Processed in 0.097987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19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