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楼主: ashley0707

[2008签经] 申请加拿大签证的XDJM们看过来,不到一周拿学签材料分享,我是走GIC哦

[精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2 17: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群里的童鞋吗
 楼主| 发表于 2012-4-22 17: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Ashley姐万岁啊
-- by 会员 Estelle123 (2012/4/22 15:38:16)


你是群里的童鞋吗
发表于 2012-4-25 22: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
发表于 2012-4-29 1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up
发表于 2012-4-29 11: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12-5-1 23: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2-5-1 23: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
-- by 会员 419195959 (2012/5/1 23:02:29)


不客气啦,只求大家把此帖顶上去~让申加拿大学签的都能参考一下~
发表于 2012-5-2 09: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母亲是个体户

正好求个体户收入证明

极其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09: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母亲是个体户

正好求个体户收入证明

极其谢谢
-- by 会员 幸福的守护 (2012/5/2 9:17:14)


记得变一下字体格式哦,父母的收入证明最好字体不一样,不然有一个单位开出来的错觉。。
发表于 2012-5-2 19: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走GIC,但感觉很多东西都有用唉~ 谢谢L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所属分类: B-School生涯

近期活动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手机版|ChaseDream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GMT+8, 2021-4-14 03:12 , Processed in 0.763243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1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