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kfingine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了解瑞士ETH这个金融数学的硕士项目吗?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0-1-7 15:21:55 | 只看该作者
你IP离我很近,我这样猜的.这是好项目,我看过有人拿它和Princeton作对比,祝君成功.
12#
发表于 2010-1-7 15:23:50 | 只看该作者
我曾在瑞士呆过一段时间,
本土人对于ETH的推崇是非常高的,和我们的清华北大一样。
但是对于商科而言,好像是 St. Gallen 更好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近期活动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手机版|ChaseDream|GMT+8, 2026-6-24 03:02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5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