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179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了解瑞士ETH这个金融数学的硕士项目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5 16:3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Joint degree of U of Zurich and ETH,Master of Advanced Study in Finance, 没做几年的项目,它的就业情况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收藏收藏 收藏收藏
沙发
发表于 2010-1-5 16:41:4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项目非常好的,在欧洲很有名。但是听说录取难度很大,课程也很难,你看看他们的每年的master thesis列表,大概能知道他们硕士有多少人,硕士毕业写的论文都是什么难度,还有有多少中国人。哪一年我忘了,据说只从大陆录了一个清华的。

爱因斯坦好像就是ETH毕业的如果没记错的话。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0-1-5 16:48:54 | 只看该作者
嗯,我看了它那个网站了,其实它的那些课程,对于一个中国稍好一点大学数学物理专业的毕业生来说,都不是高不可攀。但硕士还是要看就业,它上面很多毕业生就业去向没写明,中国人也不多,我还是关心一下它的就业情况,毕竟瑞士是非英语、非移民国家
地板
发表于 2010-1-5 16:49:53 | 只看该作者
你要是数学物理专业的毕业生我就不说什么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10-1-5 17:02:52 | 只看该作者
毕竟还要考虑找工作嘛,只要认真学,一般欧美的金融工程硕士项目在难度上都难不到中国留学生,但就是一个值不值的问题
6#
发表于 2010-1-5 18:14:41 | 只看该作者
瑞士人语言还好,在国外时遇到过几个瑞士的同学,基本都说至少三门语言(德法英).另外许多人都把苏黎世认为是欧洲第二大金融中心.

至于值不值是看个人的.对人家值的可能到你这里就不值了,对人家不值德可能你会充分利用资源而变成对自己特别值得的事情.
7#
发表于 2010-1-5 23:55:09 | 只看该作者
在太傻上看过  貌似很难。。
8#
 楼主| 发表于 2010-1-6 16:32:1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更多的人了解这个项目吗?
9#
发表于 2010-1-6 17:39:47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南开大学的吧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1-6 19:34:41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呵呵,毕业多年。是nk露出了马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近期活动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手机版|ChaseDream|GMT+8, 2026-6-23 02:13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5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