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查看: 80917|回复: 331

【最新:开放任务至2020年4月30日】想建一个ChaseDream云自习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7 16: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 月 30 日更新,此活动现继续开放报名,已有 200+人次参与!


因为疫情,现在将任务开放至 2020 年 4 月 30 日

【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谢谢大家!已成功开办,1月14日已拉群,随时可申请加入,报名请认真读帖子!!】

【按照规则来,个人时间来维护,真的没有那么多精力一个个纠正不看说明的情况!】

不按规则报名视为无效!!!
不按规则报名视为无效!!!
不按规则报名视为无效!!!

CD论坛的设置是,新注册ID需要过 720 分钟,也就是 12 小时才能发言。
所以如果确定要参加或者过两天要报名的,先确认好自己能留言。

号外号外
ChaseDream网红、骨灰级版主 元元表示,如顺利开办,愿意坐镇群内答疑。(不知道的自己搜搜“ChaseDream元元”的账号再来问)

报名规则和说明1月9日上午已更新~


----------------------------------------以下为原帖内容-----------------------------------

大家好,我是妥妥,在 CD 的运营部工作。别看我表面上是一个运营 dog ,背地里也是个灰头土脸的考试狗。

因为计划未来三年去美利坚读MBA/BA,我不可避免要面临重新考托福。

在今年,哦不,是去年下旬,个人爱好和工作要求的加持下,我在 CD 举办了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希望能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没想到有那么多人来参与报名,甚至出现了人力有限无法维护秩序不得不关闭报名的情况……

每期活动开始之后,总有小伙伴来跟我聊,说自己还想参加,但是没有名额或者错过了报名时间……或者活动类型不够多、希望也有 雅思/GRE 学习活动……甚至有同学表示希望能组织线下自习室……

就这样,我萌生了创办一个【长期学习打卡群】的想法,对备考者来说,语言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大家往往还要同时准备其他标化考试。

一个打卡范围相对自由规则相对自主的社群,也许能满足更多小伙伴的需要。我也希望它可以成为所有 CDer 的云自习室。

☁️妥の冬日云自习室

参与资格:
只要你有想学习的心,都可以申请进群。

学习打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托福、雅思、GRE、PTE、SAT等,建议大家自己制定好每天的计划(如果没想好也可以找我聊聊)。GMAT学习我推荐你加小七微信,进入JJ群每天解析,毕出大佬也在群里哟

要求每天 7:00- 24:00之间群内打卡,不打直接踢群。

踢群 7 天后才可重新申请进群。30 天内被踢两次者将不再加进群。

打卡周期内允许请假一次,需提前一天向我提出申请。

如何申请(认真看清楚要求!!!!不想再一个一个解释!!!):
1.在本帖下留言,说明每日打卡目标、内容、任务周期,并将留言信息微信截图给妥妥(微信ID:theTOEFL)。

具体格式:昵称(自己决定别太长了就好)+每日打卡目标/内容(写清楚自己发到群里的内容是啥,图片/音频)+打卡期限 (期限不得少于 7 天,暂定不超过 30 天)
PS:时间大家最多写到2020年3月就可以了,太远了变数多咱也说不好,对吧?

举个例子:元元+每天一篇TPO听写文本照片+1.12-1.30



注意!!!请一定按照要求报名!!!尊重规则的人也会被人尊重。


2.如果确定活动能搞起来,我审核基本信息后,会在 48 小时内拉人进群,进群后修改昵称为你留言的“昵称+每日目标+任务周期”,其他群规会在群内统一说明

3.群内欢迎交流留学相关的学习、申请内容,禁广告、二维码、无关链接,且北京时间 00:00--7:00 禁言。违者踢群。


其他问题:
1.活动免费吗?何时开启这个活动?
严格来说,这是我个人身份进行的一个活动构想。想了解大家的想法以及参与意愿。

仍旧免费。

如果人多,至少有效报名30人吧,我就用自己的个人时间来维护它。
如果说大家不想参加,或者活动设置不合理,可能就搁置了。

如果大家认为活动创意OK,请帮我顶一顶帖(这个rio重要)
有建议也可以留言讨论。

如果想参加,欢迎按照上面提到的要求来报名,也拉一些小伙伴过来。

2.一申请就能进群吗?
注意:如果人数够了,开群成功,这个问题才成立。
一般来说提交申请的 48 小时内可通过,随时可申请。如果已被踢群一次,则需在 7 日之后才有资格再次入群。30 天内被踢两次者将不再加进群。

3.任务完成后可以留在群里吗?
这是个任务群,就好像自习室,人多了就坐不下啦。光荣完成任务了,我们会掌声欢送你。有了新的任务,欢迎你再进来~


----------------------------------------
以上,如有其他,我想到再补充



结尾:

也许你还在忙碌加班,为了年终奖而拼搏。也许你已经结束期末考,开始吃喝宅。也许你早就无心工作,只想回家土嗨。也许你担心七大姑八大姨的拷问,不愿随波逐流。

无论你在做什么,总要留些时间给自己,想想自己要什么,并为之奋斗。

愿你逐梦路上不再孤单。



2019.1.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16: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至 3 月 30 日!


实时报名统计 :
如果有要调整任务和时间的请在帖子里修改说明,占位子的尽快填上自己的每日任务

报名名单统计:

  • Tzuchin+每天80个单词+1.15-2.15
  • Carlisler+每天复习TOEFL10小时(每天更新细节)+1.13-2.12
  • Leslie-每天复习gmat8小时(内容每天更新)-1.15~2.24
  • May+每天备考托福7.5h+从入群开始到2.14(过年的几天不打卡,具体任务的话按每天情况划分)
  • Eugenie+每天CR20题+SC10题+Q10题+1.12-2.12
  • 搁岸+每天4-6篇Lecture,+2-4篇阅读(暂定)+1.17-2.15
  • xiqing415+GMAT:每天[一套模考+分析]或者[CR20+SC20+RC1+Q20(CD的JJ)]+1.29-2.15
  • Serene+精读TPO1篇(截图)+听力篇章框架梳理3篇(截图)+综合/独立写作1篇(截图)+综合口语一道(音频)+1.12--2.12
  • cc-gmat/读书8h-1.13至2.13
  • wanglu1994143+托福 每天一篇精读听力+一篇精读阅读+200个单词 现在-4月30
  • 龙驾马+每天一套TPO听力或阅读+1.12-2.12
  • 甲鱼丁 + 扇贝背单词截图、一篇科学美国人跟读、20道SC + 1.12至1.20
  • kuku+GMAT不少于8小时 具体内容每日更新1.21号到1.30号/每天学习GMAT不少于3小时 具体内容每日更新 1.14-1.20
  • 涅小槃+每天至少4小时GMAT复习+1.19-1.30
  • Reicy+扇贝单词打卡/每天一篇英文文献跟读+01/15-02/10
  • Lori+三篇阅读(精读结构图)、篇幅不限听力听写跟读(文本➕音频)、单词100截屏+1.13-1.31
  • 豆子君+app单词打卡21天核心词汇每天100新200复+随时开始~+21天
  • 蛐蛐儿+每天100个GRE单词打卡+1.15-2.3
  • -Itssssuan+每天一篇conversation一篇lecture一篇阅读+1.15~2.15
  • 高分上岸+【每日三篇阅读+1—2个section听力+单词两个list】+进群时间-七天
  • Claire+每天2篇阅读+10 SC+10 CR+20 Math+1.13-2.15
  • 桂桂+每天背诵50个单词复习100个单词+1.15-2.24
  • Regina-单词打卡100+精读一篇+精听一篇-1.14-2.4
  • 不打不打今天不打+阅读the cell/科普读物+至过年前
  • Pinkyhebe+每天两篇tpo听力+25天
  • Ada木+每天背诵50个单词复习100个单词+每周2篇阅读+2篇精听+1.15-2.24
  • JJ+每天一篇sss精听跟读+一套tpo口语
  • zizhulin+托福听力词汇(新词100+复习200)、听力(听写+跟读)+1.14-1.23
  • 嬛嬛 + 扇贝背单词新词100复习200截图 + 1.16至2.6
  • LunaFei+【每日打卡ACCA网课学习+雅思单词听力口语+论文+阅读新闻书籍】+1.14-2.25
  • Yuan+每天90个单词+1.15-2.2
  • Fiona+每天2个list gre3000软件截图+1.18-1.24
  • shirley +每天2.5h学习data science+1.5h法语 +20天
  • 耳朵+1篇中国日报新闻口语复述+一段精听(截屏)+1.16—1.24
  • Babyblue+每天Gre单词50+法语单词50+外刊*3+ 1.15-2.15
  • Doris+gmat词汇150,TOFEL词汇复习200新词100 截屏照片+1.16-1.23
  • 小熊+GRE单词500个/GRE阅读5篇/填空10list/雅思听力一套和精听+写完之后一起拍照(争取在一张图里面)+1.15-2.14
  • ViViaaa +每天3篇扇贝雅思托福阅读+一篇雅思听力+1/20-1/31
  • darren+词汇2list 听写一段section+1.16-2.16
  • 北极熊+每天4-6篇Lecture+2-3篇阅读+1.24-2.14
  • 虫虫力气大+托福单词100+托福阅读或听力一篇+1.17-2.12
  • Zls + 单词100个 + 听力1篇 + 1.17 - 2.1
  • Kris+每天以图片形式发群里打卡SC 15题+CR15题+1.17-2.29
  • Allegretto+每天60个GRE单词打卡+至少3小时GRE学习 + 1.20-2.13
  • zizhulin+GRE词汇、听力文本音频+1.25-2.15
  • 耳朵 1.27-2.7 读书(截图或拍照)打卡 精听打卡
  • lynnn+每日打卡托福学习至少6h+番茄钟记录截图or托福笔记截图+1.28-2.13
  • May+精刷一套tpo+红宝书五个list单词查漏+下学期课程自学 1.29开始到3月份,一周为一个打卡周期
  • 十一+每日打卡gmat6小时(内容每天更新)+时间块记录截图or学习笔记截图+1.30~2.8
  • Phoebe+每日打卡 10道CR 100个单词 15道SC 3篇阅读+1.30-3.10
  • Rebecca+单词100新or300旧+泛读+长难句+看TWE一个part+口语范本or一套tpo+1.31-2.9
  • jade+每日打卡GRE填空+阅读+单词做题情况+1.31-3.8
  • 甲鱼丁 + 阅读一组+背单词截图+准备毕业论文2h以上 + 2.1-2.7
  • Aurelius+每天阅读就业方面书籍4个小时+学习第二外语+番茄钟打卡+2.2-2.21
  • kiki+每天单词150,sc5,cr5+2.2-2.14
  • 彭君波+每天十小时GMAT+2.2-3.1
  • JM+每天100个托福单词+2.2-2.29
  • 高分上岸+GRE4h 单词 听力6h+2.3-2.15
  • 依辣儿+每天写雅思小作文或大作文一篇+2.28-3.15
  • Daniel // 单词100个 听力1篇 // 2.3 - 2.29
  • LeeLeeLee +每天单词100个--RC三片+ 2.4--3.10
  • 纸姨 雅思精听一篇+雅思作文一篇+背单词打卡截图 2.3-3.2
  • littleshell+  GMAT每天6小时番茄todo截图+SC15+CR15+RC2篇以上(拍照)+2.4--2.14
  • momoLynn+每日背单词40个,GMAT学习至少4小时+2.4-2.24
  • 范范+每天RC2篇+SC25题+Q20题(拍照)+2.4-2.17
  • Yuan+每天90个单词+2.5-3.1
  • Serene+机器学习+托福备考+每日细分任务及完成情况截图+2.5-3.1
  • Regina+T单词100+精听一篇+精读一篇2.5-2.29
  • 嬛嬛 + 每天听2篇BBC新闻 完成新闻截图 + 2.7-2.29
  • ViViaaa + 2篇阅读 + 2篇BBC听力 + 2.7-2.29
  • Hannah+每天一个GRE单词list、SQL两课内容、数据分析一讲的番茄截图+2.7-2.29
  • Amy+每天200个单词、托福听力一个section、托福作文积累+2.7-2.29
  • Sunny _每天GRE单词视频6个共计300词,模考盒子数学40题,阅读10~15篇,填空50题_2.7~3.7
  • 疫情结束+IETES单词100+2.10~2.25
  • 耳朵 写论文+学荷兰语+做运动 2.9–2.16
  • Sabdy+金线词汇听20分钟、托福阅读一篇、口语task1份+2.9-2.29
  • KarenYe+每日TOFEL单词50学习 APP截图+2.10-3.1
  • 通通+每天SC/CR/RC各做20题,总结错题,每天分析至少20个正确句子+2.10-2.28
  • Marshalyj+ 英文阅读两篇、新闻听力、坚持口语2h+ 2020.2.20-2020.3.1
  • 甲鱼丁+每天论文4h+gmat4h+2.10-2.17
  • 小羊+每天2小时GRE、8小时专业课+ 2.11-2.16
  • Fan-复习or新单词-2list+复习or新长难句5+sc做题/曼哈顿+阅读小分队+数学日期是 2.12-3.12
  • Luna+每天一个GRE单词list 填空10list 阅读3篇 长难句20min、Python一节内容+2.11-3.8
  • KK+每天雅思阅读听力各1,SBR6节网课,背3页作文,5篇口语+2.11-2.22
  • Daisy+每日备考托福至少3小时(每天更新细节)+2.12~3.12
  • Sally+每天200个托福单词 app截图+2.12-2.29
  • Upgirl+每天 百词斩打卡+以下两项二选一(1.TOFEL听力一篇,口语小课打卡 2.阅读1.5H 药品生命周期管理 金字塔原理1+2 What I wish I knew when i was 20;GMAT)+2.12-2.29
  • Nicole+每天二十道逻辑题 二十道语法题 二十道阅读题 每天背两个List的单词+2.13~3.13
  • KOST+每天单词1list复习多个list,长难句学习,SC订正15个,CR两组,RC一套,Quant订正错题10个,verbal模考隔天一次/图片+2月12-29日
  • tunan+每天学习至少5小时GMAT 番茄钟截屏打卡+2.12-2.29
  • 高分上岸+GRE4h 词 托福6h+2.14-2.29
  • JJ 每天学习英语10个番茄时 截图打卡 2.15-2.29
  • Facedan+GRE单词200/GRE阅读3篇/填空2section+2.15-3.01
  • Boding+每天学英语1h30(单词、阅读、题目),周末时间6h+文本、照片、截图+2.15-3.31
  • xiqing415+GMAT:每天[一套模考+分析]或者[GMAT一套题分析]+2.16-3.15
  • May+tpo两天一套+学校课程学习+背单词+2.16号-3.1号
  • 温酒废铁+每天学习IELTS&GMAT时间至少8h 计时软件截屏打卡+2.17-3.17
  • Carlisle+单词500,跟读+2.16-3.15
  • Darren+2W1S+2.16-3.26
  • 小羊+1小时GRE、6小时专业课+2.17-3.1
  • Rebecca+单词2h阅读1h写作1h口语1h+2.17-3.1
  • carina 口语1H  写作2H  GRE单词1H2.17-3.1
  • 范范+GMAT3h,专业课3h+2.18-2.29
  • 龙架马+每天一套TPO阅读或听力 2.16-2.29
  • 耳朵+论文or荷兰语+运动+2.18-3.2
  • 冲鸭 - 复习gmat, 每天最少30页og。会拍照打卡。 2.18 ~ 2.29。
  • cc-gmat/论文每日更新任务-2.19至2.28
  • Dennis+每天单词yp和ron以及准备文书+2.19 - 3.31
  • Hardy+每日8小时GMAT(学习软件截屏)+2.20~3.15
  • 甲鱼丁+论文GMAT各4h+背单词截图+2.20-27
  • 贝卡卡+每天GMAT(CR10~30题 RC1~3篇 SC学习 )文书准备和口语练习 拍照或截屏+2.21-3.15
  • 平平无奇offer收割机+GMAT3h GRE2h IELTS听力练习一套或者作文一篇 论文2h 运动30min 番茄todo截图打卡 +2020/2/20-2020/3/6
  • shirley +每天3h网课学习法语和ds网课 +2.20-3.20
  • Salaxy+每天复习托福5小时+02.20-03.01
  • 十一+gmat6小时(内容每天更新) 时间块记录截图or学习笔记截图+2.19~2.28(特殊情况提前请假)
  • Aurelius+每天阅读就业方面书籍或写论文4个小时+学习第二外语1个小时+番茄钟打卡+2.22-3.15
  • Bella GRE一个List+做题两小时+比赛准备+闲余时间完成论文,软件学习 2.22-3.4
  • 吧啦吧啦小仙女+每天GMAT OG 4小时+OG答题截屏+2.23~3.15
  • 虫力大+词100阅或听一篇+截屏+2.23---3.15
  • 曼+每天REG网课3H+练题20道(截图)+单词50个(截图)+精听一篇(截图)+2.23-3.20
  • hrrrrrrrrr+每天学习CPA网课4H 2.23-3.20
  • cody+扇贝单词打卡+每天一篇阅读理解+02/23-03/10
  • mochi+每日GMAT8小时(iHour软件截图)+2.24—3.1
  • Yuan+2hrs论文+60个单词+2.24-3.31
  • kk+每天(L+R)3h,S 3h,W 3h +2.24-3.8
  • 小景+每日quant 一小时, SC/CR一小时(交替做题和分析),阅读能力训练 2.27-3.27
  • Alice+网课45min+2阅读~2.27-3.27
  • 企鹅+ cfa学习2h + FSA 1h +2.27-3.31
  • jade+gre和专业课学习 每日具体内容截图+3.1-4.1
  • LeeLeeLee+单词100截图+2.29-3.25
  • Sandy+词、L.R.TPO、跟读+3.1-3.25
  • 比尔盖茨+GMAT6h,学习视频学习笔记截图  2.29-3.6
  • sally + 每天150单词and一篇paper阅读+ 3.1-3.15
  • KOST+每天单词1list,长难句5,SC10,CR10,RC小安,Quant,verbal模考隔天一次/图片+3月1-30日
  • 嬛嬛+每天2篇TED演讲听和跟读练习+3.2-3.31
  • Sil:3.1-3.8 GMAT 单词90+CR20+SC30+数学62 单词扇贝截图打卡,其他会有图片
  • Salaxy+早听力1h午单词1h晚口语1h写作/阅读1h+3.1-3.15
  • 范范+每天学习6H+3.2-3.15
  • 小羊+1h GRE、6h 专业课+3.1-3.15
  • Rebecca+单词2h阅读1h写作1h口语1h+3.1-3.20
  • 甲鱼丁+单词+gmat6h+3.2-7
  • 冲鸭 - 复习gmat, 每天最少3h。会拍照打卡。 3.2-3.15
  • Ellen GMAT单词每日100个+复习4小时 3.2-3.31
  • Vann+每天(单词+L+R+网课)+3.3-3.15
  • mochi+论文3h+gmat视频*3(iHour软件打卡)+3.2——3.8
  • May-编程+数学+一个专题单词+积累一篇文章-3.2-3.16
  • 龙架马 每天一套TPO阅读或听力 3.1-3.7 一周
  • 炸酱面+每日冥想(截图打卡)+法语学习(北外法语两课,截图)+3.4-3.31
  • Bella 3.11-3.31 课内2h+GRE5h+论文3h
  • 耳朵+经济学人+小语种/论文+运动 3.4-3.20
  • 纸姨+每天两小时论文+两小时雅思+单词+截图+3.5-3.19
  • 豆豆+每天100个托福新词和一篇托福阅读练习+3.4-4.4
  • 帆梓+每日打卡目标: 有效完成能在考场发挥出来的practice;内容: 语料库+口语题库+写作大小作文+改+打卡期限3.4-3.30
  • Clary:Gmat/学习,每日种树8小时:3.5-3.30
  • 高分上岸+托福4h gre2h+3.6-3.30
  • 比尔盖茨+GMAT6h截图+3.8—3.13
  • offer收割机+学习10小时截图+3.8-3.31
  • 龙架马 每天一套TPO阅读或听力 3.8-3.15 一周
  • Grit+gmat刷题/看视频/背单词每天不少于3个小时+3.10-4.10
  • Yang+每日准备SAI面试1.5小时+完成EDHEC申请+看书复习词源学和金融学2小时  3月9日-3月20日
  • cody 单词3.10-3.30
  • Yiran-每天复习gmat8小时(内容每天更新)-3.10~3.31(特殊情况提前请假)
  • Sil+每天一套PREP+3.9-3.24
  • munc+GRE单词每日一个List(拍照List最后一页)、托福(听说读写轮动复习,复习内容截图或拍照)+3.10-3.31
  • Tina 雅思三小时 GMAT3小时 (内容每天实时更新) 学校课程1小时 运动keep1小时 从3.11-3.31
  • carina 托福TPOor GRE单词  从3.11-3.31
  • kk+IELTS 6h, 网课3h+3.14-3.31
  • Fan-单词+长难句+sc题目+阅读小分队+数学日期是 3.14-4.14
  • はな+精读一篇 泛读两篇/SC CR 每日十道题 RC 两篇/ 口语1h/作文草稿1h+日期3.14-4.14
  • 比尔盖茨+GMAT6h(截图)+3.15-3.21
  • Sally+50单词1篇paper阅读15篇听力精听截图+3.16-3.22
  • 虫力大+英新闻1+阅或听1-3.16-3.31
  • queenie+每日打卡目标/内容学习:TPO听写一篇 作文练习一篇 + 3.16-4.10
  • Carlisle+TOEFL 8小时+3.16-4.15
  • hardy-GMAT每日9小时-3.16~4.1
  • 龙驾马+每天一篇TPO阅读或听力拆解+3.16-4.12
  • Vann+(GMAT+词+L+R)+3.16-3.29
  • 贝卡卡+GMAT学习+申请准备+口语练习+3.16-4.5
  • salaxy+每天4小时托福+3.17-3.31
  • 范范+每天学习6H+3.17-4.1
  • xiqing415+上班狗每天学习2小时GMAT+3.16-4.15
  • May-番茄学习时长10h(英语2h)-3.17-4.17
  • Aurelius+每天阅读就业方面书籍或写论文4个小时+学习第二外语1个小时+番茄钟打卡+2.22-4.15
  • 吧啦吧啦小仙女+GMAT 4小时+每日番茄打卡+3.18~4.30
  • Boding+学习3h,读书0.5h+3.16 -4.16
  • Babyblue+背单词刷外刊+3.18-4.18
  • 小羊+1h GRE、6h 专业课+3.18-4.15
  • 花生酱+每日学习8H+3.18-4.18
  • acbcyy+ 每日单词40个—+2hrs GMAT + 阅读报道一篇 3月19到4月30
  • 蛐蛐儿+每天6个面试问题(3个观点各3句话)截图+3.19-3.26
  • Forthgo-每天背150个单词+OG刷题3小时-3.20-3.30
  • hrrrr+每日托福学习+3.21-4.30
  • yang+专八1.5h+银从1h+阅读1h 3.21-4.4
  • 纸姨+每天两小时论文+两小时雅思+单词打卡+截图+3.22-4.5
  • 曼+每天REG3H(网课还有三天看完,之后都是进行复习,把之前学的进行笔记整理,以笔记截图为准)+练题20道,大概还有两天就做完了(截图)+单词50个(截图)+托福阅读一篇+听力一篇(截图)+每日听力15分钟(截图)+3.22-3.29(3.21休息一天)
  • Rebecca+V300Rtpo1G0.5W1S0.5+3.22-3.29
  • 比尔盖茨+GMAT6h截图+3.23—3.31
  • Arya+每天学习8小时番茄+3.23-4.23
  • Sally+50单词1paper1listening 学习时间截图+3.23-3.29
  • misaki+每天托福和gmat单词150个+托福学习2小时+Gmat学习4小时+3.23-4.20
  • shirley +每天3h网课(fr&ds)+3.25-4.25
  • 芋头+每天3个list单词(后台时长截图)+每天2h SC(时长截图)+3.26-4.12
  • Stella+word list一篇(照片)+Gmat数学出题点两小节+Verbal一套+3.28——4.18
  • 歇歇+单词,杨鹏长难句,雅思part2+3.28-4.27
  • LeeLeeLee +每天单词100个+ 3.29--4.25
  • 黄烦烦-每天8h的gre复习-3.30到4.30
  • 进退也共鸣 每天7小时gmat复习 3.28-4.28
  • Irene GMAT每日6小时 3.30-4.10
  • 今天不是很开心+每天复习GMAT5小时+3.29-4.30
  • 207. 15mph + 每天GMAT4h截图 3月28-4月30
  • xuxu+两个GRE单词list、2个填空、阅读+3.30-4.5











差点忘了说,我的微信 theTOEFL,也可以扫码加我哈哈哈记得备注 论坛ID 和来意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20-1-7 17: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支持。正好寒假要好好学习一下,不能放纵自己
发表于 2020-1-7 17: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               
发表于 2020-1-7 17: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放假就瘫床上的我正需要这个!蛐蛐儿+每天100个GRE单词打卡+1.15-2.3
发表于 2020-1-7 17: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求加 🙋
发表于 2020-1-7 17:32:13 发自手机 Web 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创意好呀!我要报名!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17: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isler 发表于 2020-1-7 17:32
这个创意好呀!我要报名!

微信聊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KLYnn 发表于 2020-1-7 17:25
一放假就瘫床上的我正需要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专治懒癌偏瘫
发表于 2020-1-7 18: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想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近期活动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手机版|Archiver|ChaseDream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GMT+8, 2020-3-31 00:05 , Processed in 0.157664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0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