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查看: 10015|回复: 87

[备考心经] 一个月自学GMAT提分100经验分享——从小白到出分的全过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 21: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暑假一个月(7.20-8.28)备考,CD真的帮助了太多太多,让我提分100!
回馈CD,我来啦!

暑假从7月20正式开始自学GMAT(小插曲,7月14号报了某机构课程5位数学费,上了一次课之后,一言难尽……于是,决定破釜沉舟自学了)
  • 报班or自学?网课or线下?
判断标准:自律和信息收集能力
建议:能线下上课就不要网课,能自学就不要报班
  • 前期英语能力的准备
判断标准:1.托福10000的单词背完且熟悉意思(至少)
                  2.不害怕读GMAT阅读
提升方法:1.托福10000单词背熟,最好能背GMAT红宝书单词(可有可无),数学单词要背熟
                  2.杨鹏长难句把GRE部分学习完
                  3.GWD阅读能力提高班4天的课程(一定要按照他的方法来非常有用!!!)
  • 备考过程
GMAT考试的基本流程和要求(不多说啦),请背牢在心:GMAT的verbal考试目的是简洁有效的商业交流!!原则:相关!unambiguity!
  • SC
第一步:曼哈顿sc完全过一遍,以native speaker的角度看sc
第二步:RON的sc课程!请一定要自己从头看视频,里面的题目非常重要,一定要自己做+听他讲+复习再做题三步走,从根源了解自己和大神的差距。
第三部:做完以上2步,做OG和OGverbal,sc正确率80%朝上
最后,奉上我自己的独家RON-SC课程语法笔记,包含要点和题目,方便没有时间看视频的同学取用。
     2.  CR
第一步:确保自己题目可以看懂
第二步:听GWD逻辑网课(完全颠覆了我做逻辑题目的思维,非常棒!)听完做题的正确率在70%左右
第三步:刷题练习(我自己这一部分做得不够,考场紧张的情况下没有那么熟练)
     3. RC
第一步:请一定要做好英语能力的准备工作,不然不要开始第二步。
第二步:听了陈虎平的网课,无功无过,帮助我把阅读的结构意识练起来了,这边大家可以参考别的RC很强的楼主经验。
      4. Quaint
请一定一定不要小看数学,而且感觉现在考试的Quaint越来越难了,和OG、prep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第一步:确保数学专业词汇熟练掌握,看数学题能看懂
第二步:我做了陈向东数学,总体感觉挺好,让我习惯DS题目的思维,但是题目和考试题目还是有差距的。
第三步:考前务必好好刷寂静,太重要了!!!我考试的时候遇到很多寂静的题目,节约很多时间。
  • 考前准备
【学习类】
SC的考点
CR做对的题目
阅读做阅读原题保持英语感觉+看寂静
数学把寂静刷三遍
【心态类】
对于GMAT的考试,心态真的太太太重要了!这是一个能力类的考试,考情商考心态。考试千万不要害怕,并且抱着功不唐捐的心态,亲测有效哦~
心态的锻炼方法:
1.平时多做自己不敢做的事情(不包括身体极限类的)
2.每天都告诉自己踏踏实实,功必不唐捐
3.看完GWD逻辑课的童鞋请按照他的建议锻炼心态哦~
  • 考试现场
1.早点到
2.喝咖啡或者吃巧克力,让自己兴奋起来的东西
3.最重要,考试的中间8分钟间隙一定一定一定不要超时,我当时考verbal之前的8分钟超时了,扣了我20秒,肉疼。
最后最重要!祝大家早日杀鸡成功!

视频类:
GWD阅读能力提高,GWD逻辑,陈虎平阅读,
文档类:
我自己的SC笔记(手写的,扫描成PDF),以上视频对应的课件

GWD逻辑课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r258bZJymPVE5swNUlw6w 密码:3vst
GWD阅读能力提升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LS4i045P5_-CCO4lwAPAQ 密码:j4bc
陈虎平阅读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utaav3AZkvS5-ZjrQ0m3g 密码:kg43
SC-RON笔记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nyW2ZPlatWDRcvefAAZiA 密码:3q9p
【PS】小广告~所有视频我同步上传到了哔哩哔哩,大家可以搜索:山顶洞的依大王姐,也希望b站的小伙伴多多给我支持哦!祝大家早日成功!









 楼主| 发表于 2018-9-6 09: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资料已分享,大家自取!
虽然没有设置留言才可以取,但是也希望大家留言支持哦!祝大家早日分手快乐~
发表于 2018-9-1 22: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分享一下GWD逻辑视频、陈虎平阅读视频、SC笔记、视频对应的课件嘛~谢谢!
ruclsd(a) 163.com
发表于 2018-9-2 06: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请问可以分享GWD阅读能力提高,GWD逻辑,陈虎平阅读的视频资料吗 418163755(AT) QQ.C0M
发表于 2018-9-2 06: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wyn100212wyn(在) gmail.com
发表于 2018-9-2 09: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楼主分享资料! 414922816(AT) QQ.C0M  楼主有没有自己每天的作息表分享一下 激励一下~~感谢!!
发表于 2018-9-2 09: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楼主分享资料,GWD 阅读 和所有文档类资料 736758336(AT) QQ.C0M
发表于 2018-9-2 10: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楼主分享资料
wangqicpp(a) 163.com
发表于 2018-9-2 10: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楼主分享642292943(AT) QQ.C0M,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18-9-2 10: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617587352(AT) QQ.C0M
楼主求分享视频课程!感激不尽
 楼主| 发表于 2018-9-2 13: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Pangpang_Chen 发表于 2018-9-2 06:17
谢谢楼主分享 请问可以分享GWD阅读能力提高,GWD逻辑,陈虎平阅读的视频资料吗  ...

已发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手机版|Archiver|ChaseDream ( 京ICP证101109号 )

GMT+8, 2019-8-23 08:37 , Processed in 0.234823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19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