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cecikissy 发表于 2014-6-3 17:10 想问问楼主两圆相切那道是怎么做的呢?我想了好久都想不出来
whxgmat 发表于 2014-6-3 21:17 后来想明白怎么做了,说一下我的思路。因为两点斜率嘛,所以要知道两点横纵坐标的差。两圆心分别作XY轴垂 ...
发表回复
手机版|ChaseDream|GMT+8, 2026-6-25 09:08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5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