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swxshp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对GMAT逻辑的一点小看法~添加施主的材料!

[精华]   [复制链接]
2851#
发表于 2014-1-14 17:40:5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2852#
发表于 2014-1-14 17:49:30 | 只看该作者
非常管用!
2853#
发表于 2014-1-14 18:23:17 | 只看该作者
sadkasdjlksajdlkasjdl
2854#
发表于 2014-1-14 18:31:11 | 只看该作者
dingdingdingding
2855#
发表于 2014-1-14 20:41:4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2856#
发表于 2014-1-14 21:24:49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d
2857#
发表于 2014-1-14 21:25:08 | 只看该作者
我对逻辑最是摸不着头脑 也不知道怎么提高,看很多经验分享帖都说CR没怎么复习没怎么看没有借鉴意义就想哭!文科生的逻辑真是不能成功了么
2858#
发表于 2014-1-14 21:25:46 | 只看该作者
!!!!!!!!!!!!!!!!!!!!!!!!
2859#
发表于 2014-1-14 21:29:05 | 只看该作者
讲得有道理,猫叔也似乎这样讲过
2860#
发表于 2014-1-14 21:30:1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指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手机版|ChaseDream|GMT+8, 2026-6-24 07:3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5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