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swxshp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对GMAT逻辑的一点小看法~添加施主的材料!

[精华]   [复制链接]
1981#
发表于 2013-5-8 20:30:54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见解~~~~~~~
1982#
发表于 2013-5-9 23:25:00 | 只看该作者
做CR做到有点迷糊了,上来再看看,顿时感觉又回来了。
每逢遇到瓶颈都会上CD逛逛,看看之前看过的方法贴,受益匪浅。即使已经看过很多次,每次看还是有不同的体会。
CD真是个好地方。
1983#
发表于 2013-5-9 23:31: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1984#
发表于 2013-5-9 23:32:24 | 只看该作者
来学习了,谢谢
1985#
发表于 2013-5-10 16:56:28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帖子,感觉逻辑不是很难
1986#
发表于 2013-5-11 01:47:05 | 只看该作者
ding!!!!!!
1987#
发表于 2013-5-11 21:26:21 | 只看该作者
asdafsdfasdfasdf
1988#
发表于 2013-5-11 22:11:29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怎么说
1989#
发表于 2013-5-11 22:48:58 | 只看该作者
好样的!!!!!!!!!!!!!!!!!!!!!!!!!
1990#
发表于 2013-5-12 10:33:2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手机版|ChaseDream|GMT+8, 2026-6-27 21:29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5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