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legui1206 发表于 2013-8-6 09:33 是呀,系统是64位的啊,可是看到楼主说64位的win7虽然有些问题可也不至于像我这样开都开不了啊。。。郁闷 ...
举报
发表回复
手机版|ChaseDream|GMT+8, 2026-6-28 22:53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5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