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udiyea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9/29/2014更新 Mac JAVA问题修复】重新设计!GMAT 模考软件【GWD-TN-24 24套 & PR ...

[精华]   [复制链接]
2191#
发表于 2012-12-27 23:46:08 | 只看该作者
对于无法使用的同学,可以尝试一下用windows xp的兼容模式。右键exe文件,兼容性里面选择windows xp。
刚才我用另外同学的两个ocx复制到安装目录,依然无法运行。尝试了一下兼容模式就好了。
多谢楼主。
-- by 会员 stonebeard (2012/10/19 11:20:42)



太感谢了!!!!
因为一直出差 笔记本是WIN7 一直不知道出现RUN-TIME ERROR 339 RICHTX32.ORCX 问题怎么办
查了度娘 还是失败
今天终于解决了 谢谢谢谢!!!!!
2192#
发表于 2012-12-28 04:17:28 | 只看该作者
牛人!
2193#
发表于 2012-12-28 13:19:57 | 只看该作者
lz好人!~
2194#
发表于 2013-1-1 02:15:39 | 只看该作者
LZ 太感谢了 新年快乐!
2195#
发表于 2013-1-1 15:15:51 | 只看该作者
几经周折,终于安装能用了,真的很感谢LZ,太强大了
2196#
发表于 2013-1-1 19:12:4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有多么强大!!!
2197#
发表于 2013-1-1 20:05:3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 为什么选择兼容性以后还是这个问题不能运行?~~~泪奔。。。得换个xp的电脑用么~~~
2198#
发表于 2013-1-2 13:38:56 | 只看该作者
太牛逼了!!!
2199#
发表于 2013-1-3 16:13:42 | 只看该作者
先感谢楼主。 可是我安装了为什么不能用呀,我是xp系统,安装的时候都关了其他的程序,而且安装在了同一目录下,也重启了,为什么总显示  错误3706 未找到提供程序,程序可能未被正确安装???有没有遇到这样情况的,帮忙解决一下,谢谢啦!
2200#
发表于 2013-1-5 07:13:2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楼主强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手机版|ChaseDream|GMT+8, 2026-6-27 09:24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5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