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udiyea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9/29/2014更新 Mac JAVA问题修复】重新设计!GMAT 模考软件【GWD-TN-24 24套 & PR ...

[精华]   [复制链接]
1941#
发表于 2012-8-31 21:42:50 | 只看该作者
太强了
1942#
发表于 2012-8-31 22:36:02 | 只看该作者
LZ强大!!!
1943#
发表于 2012-9-1 11:35:2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必须顶啊,正在做GWD
1944#
发表于 2012-9-1 19:55:25 | 只看该作者
绝对膜拜!好人~~~
1945#
发表于 2012-9-1 23:52:03 | 只看该作者
强大,好人啊。。。顶!
1946#
发表于 2012-9-2 14:43:31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947#
发表于 2012-9-2 18:57:0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楼主,打不开。。。

楼主大神,我开始注册的时候没有登记公司名。结果安装上之后,待输入完密码就打不开了,弹出一个对话框说“Run-time'399': Component' MSADODC.OCX'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not correctly registered: a file is midding or invalid ”。。。。卸载之后再安装也还是这个结果。。。楼主,肿么办呀!!!很想用啊!!!!
对了,我是win7 64位。。。
1948#
发表于 2012-9-2 22:15:19 | 只看该作者
膜拜!!!
1949#
发表于 2012-9-3 23:04:54 | 只看该作者
我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网上研究了半天总算知道怎么做了:
1、首先确保你的WIN7是管理员权限2、把msadodc.ocx放到c:\Windows\SysWOW64,注:需要管理员权限4、开始-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键点击,管理员身份运行5、regsvr32 c:\Windows\SysWOW64\msadodc.ocx提示DllRegisterServer in C:\WINDOWS\SysWOW64\msadodc.ocx succeeded 就成功了。估计你进去Next的时候也会跳出类似的问题,同理可解决
1950#
发表于 2012-9-3 23:07: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大神,我开始注册的时候没有登记公司名。结果安装上之后,待输入完密码就打不开了,弹出一个对话框说“Run-time'399': Component' MSADODC.OCX'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not correctly registered: a file is midding or invalid ”。。。。卸载之后再安装也还是这个结果。。。楼主,肿么办呀!!!很想用啊!!!!
对了,我是win7 64位。。。
-- by 会员 361525768 (2012/9/2 18:57:02)

之前忘记引用了,再贴一遍。


我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网上研究了半天总算知道怎么做了:
1、首先确保你的WIN7是管理员权限2、把msadodc.ocx放到c:\Windows\SysWOW64,注:需要管理员权限4、开始-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键点击,管理员身份运行5、regsvr32 c:\Windows\SysWOW64\msadodc.ocx提示DllRegisterServer in C:\WINDOWS\SysWOW64\msadodc.ocx succeeded 就成功了。估计你进去Next的时候也会跳出类似的问题,同理可解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手机版|ChaseDream|GMT+8, 2026-6-24 01:52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5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