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神,我开始注册的时候没有登记公司名。结果安装上之后,待输入完密码就打不开了,弹出一个对话框说“Run-time'399': Component' MSADODC.OCX'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not correctly registered: a file is midding or invalid ”。。。。卸载之后再安装也还是这个结果。。。楼主,肿么办呀!!!很想用啊!!!! 对了,我是win7 64位。。。 -- by 会员 361525768 (2012/9/2 18:57:02)
之前忘记引用了,再贴一遍。
我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网上研究了半天总算知道怎么做了: 1、首先确保你的WIN7是管理员权限2、把msadodc.ocx放到c:\Windows\SysWOW64,注:需要管理员权限4、开始-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键点击,管理员身份运行5、regsvr32 c:\Windows\SysWOW64\msadodc.ocx提示DllRegisterServer in C:\WINDOWS\SysWOW64\msadodc.ocx succeeded 就成功了。估计你进去Next的时候也会跳出类似的问题,同理可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