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289|回复: 8

[2008签经] 521上海下午场。。。

[精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1 15: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人不多哦,12点半到的楼下开始排队,1点半就签完下来了~
排队时听到有个MM被问了study plan,别的也没听到啥。。顾着紧张了。。。
排到8号窗口,一个白人男VO,我前面的前面的MM被他CHECK了,所以开始有点慌兮兮
先是互相nice to meet you环节
然后VO:去哪个学校啊?
我:SUNY-BUFFALO
VO:读什么专业啊?
我: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VO: 从哪里知道这个学校啊
我:网上搜的资料balabalabala。。。
VO:还申了别的什么学校吗?
我:balabalabala。。。
VO:什么时候拿本科学位啊?
我:(我一慌把本科学校专业都报了一遍,然后才说今年6月。。。)
VO:(好像是说will give me the visa,我没听清楚。。。。。。。)
。。。然后我就走了。。。因为没听清楚VO最后说了啥,所以好怀疑到底过没过,囧,觉得好虚幻啊,但是护照被收了,所以我猜应该是过了吧。。。再次囧
发表于 2010-5-21 15: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楼啦~!!
我想问下,你确认页是黑白打印的么?还是说最好用激光打印?
谢谢啦~!!
发表于 2010-5-21 15: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昨天看过平面图的mm 嘿嘿~
发表于 2010-5-21 15: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楼啦~!!
我想问下,你确认页是黑白打印的么?还是说最好用激光打印?
谢谢啦~!!
-- by 会员 美小波 (2010/5/21 15:53:14)



Either is OK. 我黑白
 楼主| 发表于 2010-5-21 15: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的黑白的哦~只要条形码刷的出来就可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5-21 15: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平面图相助!!
发表于 2010-5-21 18: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今天人都很少的,速度都很快的呢。希望我下周四27号也能这么快的1000水果
发表于 2010-5-22 0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发表于 2010-5-23 19: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感谢分享,沾点喜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所属分类: B-School生涯

近期活动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手机版|ChaseDream|GMT+8, 2024-7-19 01:06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3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