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收到录取通知了~非常高兴~
同去的可联系我 tutushengwei(A) hotmail.com
举报
非常好的学校和专业
对申请PHD非常有优势
一高兴忘记写背景了~那就晒一下:
上海交大 安泰经管学院 金融系
GPA 90+
排名:1/45 (到大四突然变第一了,纯属偶然啊)
大三上到UNIVERISITY OF TEXAS AT AUSTIN 商学院交流一学期,FULL A 不过往年去的同学也都是A,美国的本科也就。。。
考过两门北美精算,(其实正常的中国本科生都能考,应该没啥帮助)
无PAPER, 研究经历有限,我把毕业论文的研究经历都写上去了。。。
此外应该没什么了吧,无数学背景,上次听到一个被录取的有数学背景,让我好自卑。。。这学期修了门实变函数就被蹂躏了...
感谢SAUDER~ 感谢UBC,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的!
赞一下,caoyipei在交大管院真的是大牛,好的没话说~~
赞ACEMer,话说我们申请UBC这种和ACEM有密切联系的学校是不是会方便点?起码对方认识交大啊
会有一定的recognition吧,赵院长上次也说过,不过具体到会不会被录取还是拼实力吧。。。今年ACEM形势真的不错。
恭喜LZ!UBC这个项目对将来申请PHD非常有优势
这些年中在大陆招人的年份不多,招也是一个人(总数一般是三人)。top10学校的优等生申的话很有希望。
发表回复
手机版|ChaseDream|GMT+8, 2026-6-24 03:04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5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