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knxhds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总结] 3年银行柜员想申请美国的phd,求定位!

[复制链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3:38:20 | 只看该作者
辞职后我又想了想,自己不适合做学术,开始找工作,找了一圈工作,因为没有专业能力和工作经验,想做的做不了,能做的不想做。我有这几个工作想做:审计,公务员,雅思培训,留学咨询顾问,留学文书老师。我做了这么个计划:1.考cpa,然后去会计师事务所应聘。当然这可能会失败(考了好几年还是考不出)。2.如果审计做不了,考公务员,当然这可能会失败(考到38岁还考不上)3.如果考不上公务员就考雅思去应聘雅思教育机构,当然这还是可能会失败(雅思考到7.5没问题,但我比较内向,怕过不了试讲)4.如果应聘不上雅思老师就应聘留学咨询顾问,当然这可能会失败(业绩做不出)。5.如果留学咨询顾问业绩做不出,就去做留学文书老师,这个不会失败,也是我最差的选择。大家觉得我的规划好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近期活动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手机版|ChaseDream|GMT+8, 2026-6-24 13:39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5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