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查看: 2113|回复: 15

[咨询答疑] 求助!十分焦虑!2020Fall 美国MIS Ph.D各位的录取进度如何?都收到了多少面试和offer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6 12: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各位申请美国MIS的大神!我申请了17个学校,大多数都是商学院下的IS,到目前为止只收到了FSU一家的面试,1.27面的到现在也没有offer没有拒信,所有学校和截止日期分别是:
1.    UNC (Information and library science school) 12.10         
2.    NYU          12.31
3.    UCSB         college of engineering 1.1
4.    PITT          1.1
5.    RPI.           1.1
6.    UCSD.       1.1
7.    Maryland.   1.3
8.    UCI            1.4
9.    Georgia-tech 1.6
10.  BU                1.6
11.  UIUC.           1.15
12.  Purdue         1.15
13.  FSU.               1.15
14.  Penn state.  1.22
15.  UF.                1.31
16.  CWRU.          1.31
      17. Rutgers.        2.1到现在除了FSU之外其他一律没有消息,不知道各位申请MIS的同学有没有收到以上学校的面试或者offer的啊?感觉全都凉了?!是还在审核还是已经招完人了呢?真的是十分焦虑了 唉。。

我的背景 Pitt MIS 硕士19年12月毕业 GMAT 730, GPA 3.656, 有4段总计1年半的开发/测试实习经历,最后一段开发偏研究,关于ML.分别在Nokia,浦发银行和Alcatel-lucent, 上学期跟着本校的behavioral方向的大牛老师做过一学期独立研究,同时上着他的一学期doctroal seminar, 有一篇research proposal; 推荐信一共找了5个人,之前做研究的这个老师,和上过课的四个人:MKT的大牛一位(推6个),MIS的AP一位(推17), MIS系主任(4)和 MIS 的teaching faculty(6)本科国内MIS GPA90

求助各位帮忙分析下现在我是属于什么情况?是全被默拒了么?也求各位同申请的小伙伴们加微信大家可以交流下进度,我的微信号是reeseyshao012. 感谢大家啦!!
发表于 2020-2-6 12:37:41 发自手机 Web 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莫焦急。。。才二月初
发表于 2020-2-6 13: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MIS)
我还没有收到一点点消息,一封邮件都没有收到。
这周过完还没消息,就要准备春招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2-6 13: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其他帖子面试还有好几轮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2-6 13: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多数面试都在二月中旬么?
 楼主| 发表于 2020-2-6 13: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JJJooe 发表于 2020-2-6 12:37
莫焦急。。。才二月初

我也同在参加春招中。。
发表于 2020-2-6 13:29:10 发自 iPhone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已知UCSD发了campus visit,UIUC发了面试。你可以私我微信,有一个20FallOM IS的交流群,大家在里面报进度。
发表于 2020-2-6 13: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JupyterDoll 发表于 2020-2-6 13:29
目前已知UCSD发了campus visit,UIUC发了面试。你可以私我微信,有一个20FallOM IS的交流群,大家在里面报 ...

求入群
同申
tigersutiangong
发表于 2020-2-6 13: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犇
多谢你只申了一个我也申了的学校GOERGIA TECH,毫无音信
完美避开大犇们申请的学校
顿时觉得自己希望大增
发表于 2020-2-6 14:21:17 发自手机 Web 版 | 显示全部楼层
Reesey012 发表于 2020-2-6 13:22
我也同在参加春招中。。

如果发现你申请的学校已经发了其他人面试,你还没消息,不妨主动联系一下各个学校负责招生的教授,一般还是能会有面试的。

BTW,看到你申请了FSU,难道它家现在可以给国际生完全的tuition waiver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近期活动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手机版|Archiver|ChaseDream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GMT+8, 2020-2-28 07:39 , Processed in 0.108912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0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