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查看: 2689|回复: 14

[面试经验] Ivey ba 2020 面试面经 [timeline+Kira/In-personal interview]

[精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2 21: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轮提交timeline:
8-27 kira interview
9-02提交
10-4 in-person interview(为了可以多准备一下,选了一个最晚的)
10-9 接到电话offer(我知道是western的电话,但手机在学校没信号,所以没接到。。。)
10-10 又给我打了电话,因为逃课在家,所以接到了哈哈哈,下午拿到正式offer,没奖

kira
1. 天啊我给忘了。。。好像是why ivey?但是一个比较简单的
2. if you can only do one thing in a day, will you choose reading or climbing? 这个题完全没准备,所以记得很清楚

In-person Interview:
1. why BA? 我自动说了why Ivey
2. how do you learn news? what's the current news you want to talk about?
3. something hard to overcome
4. experience when you found good opportunity and make positive changes
5. weakness? 追问how to improve
6. short term long term goals
7. a time when you were team leader
8. the negative feedback you received but you think you were right
9. a time when your teammates didn't contribute

一共有两三个追问
时长:30mins,没有最后的问问题环节
tip:一定要真诚,不要说套话。面试的人都是career management team的,他们本来就是帮ivey学生练面试,找工作的,所以套话什么的都听多了
比如我说我的long term goal里有一条是contribute to ngo when i got experience. 她听的面无表情,因为这种套话谁都会说。但是我说那种很真实的话,比如,她问我爸的公司怎么样了?我说还在亏钱。。。说到那种她也特别认同的观点,或者能听出我说的很真实,她就会笑然后风狂点头哈哈哈。
其实面试的人只是记笔记,他们的笔记给真正决定的人,除了给她留下好的印象,说的话一定要咬字清晰,让她能把笔记做好。全程好像没有录像,所以笔记很重要,好的印象可能会让她的笔记更positive。

thought:
我觉得ivey更看重的是面试表现,不像rotman,舒立克那样看重成绩。有朋友说ivey更像个技校。。。除了授课,更着重教你怎么找工作,怎么跟别人交谈,注重leadership和teamwork。他们觉得面试的成功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是找工作最重要的技能。

最后我想问。。。Ivey在国内是什么地位?感觉国内雇主更认多大,ivey 好像在国内没什么名气。。。
补背景:一个四大实习,三个其他地方实习包括marketing,IT,accounting,gpa:84.3/100(3.7/4), 无gmat/gre,语言waiver





发表于 2019-10-13 10: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我也是同一批刚拿到录取的~方便加个微信讨论一下吗 我的微信ShiMengying1008
发表于 2019-10-14 02:15:58 发自 iPhone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方便透露bg吗
发表于 2019-10-14 15: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20:48:23 发自手机 Web 版 | 显示全部楼层
Rsmy 发表于 2019-10-13 10:06
hello~我也是同一批刚拿到录取的~方便加个微信讨论一下吗 我的微信ShiMengying1008 ...

好啊好啊
发表于 2019-10-19 23:38:35 发自手机 Web 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终于找到组织了,我也刚刚收到明年九月的offer,能一起加下我吗wx号是wcy15093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0 1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Wang96 发表于 2019-10-19 23:38
啊终于找到组织了,我也刚刚收到明年九月的offer,能一起加下我吗wx号是wcy150934 ...

加啦
发表于 2019-11-7 2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wechat是634487033喔!在申ivey中~求加 thx!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00: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_Seok 发表于 2019-11-7 20:09
wechat是634487033喔!在申ivey中~求加 thx!

好的!加油
发表于 2019-11-13 08: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想申请Ivey,求加一下微信 谢谢啦 🙏echo-in-wonderlan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ntu
INSEAD MIM
近期活动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手机版|ChaseDream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GMT+8, 2021-3-6 22:41 , Processed in 0.092534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1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