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葵中葵

[备考心经] 一个月从620上740的自学之旅

[精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5 17: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记录楼主有一段时间没登cd了,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看到我的感谢~但还是要向楼主表示我的感谢!!认真看了后,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真的很感谢!!
发表于 2018-12-5 19: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楼主太可爱了。其实你如果冲刺下数学的,上了50,你肯定就是全球95%的成绩了!
不过你的心态真的很稳! 向你学习!
看得出来,你平时就很爱积累这方面的知识!
我最头大阅读,倒不是这方面最差,说起耗脑力,逻辑才是最累的;但是主要是一想到要阅读纠错,分析文章,就觉得莫名的累....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08:3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kiiii 发表于 2018-12-5 19:23
哈哈 楼主太可爱了。其实你如果冲刺下数学的,上了50,你肯定就是全球95%的成绩了!
不过你的心态真的很稳! ...

确实是,我平时几乎每天都会看一篇英文小说(app里那种),上一期的书是讲魔法的,看得我真的很累很头晕,后来半期就压根没看。现在看的是Me before you然后天天看得很有劲。这就可以看出还是二字“乐趣”嘛!可以试着拿看小说的心态去阅读,建议你比如做完逻辑题,有的题目会讲一个你可能以前不知道的事(举不出例子是因为我已经忘光了)。就是费点心主动去找乐子,而不是等着乐子找上你。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09: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kiiii 发表于 2018-12-5 19:23
哈哈 楼主太可爱了。其实你如果冲刺下数学的,上了50,你肯定就是全球95%的成绩了!
不过你的心态真的很稳! ...

我想到了一个🤡比喻:你爱上了一个读魍魉魑魅古神玄学的学长/姐,然后你打算跟ta一起学以接近ta(别问我为什么你不能用美人计,因为你的内心太有意思必定光芒万丈)。没错书里的字你大都认识,也能理解古文,但总觉得很累。但其实ta对你也有意思,在书里都给你写了ta认为的fun facts,但得依靠你带着爱ta的心仔细寻找。然后就和ta之间的chemistry愈来愈浓,你就打算去表白,凭借你的满腔厚爱和你对ta的认识了解,可能成功,可能失败,但是只要你去认识去感受去体味(好吧有点奇怪)ta的灵魂,我相信你们一定能有情人考个780🤡
发表于 2018-12-21 09: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复习就是自己看书复习吗?没有看什么视频吗?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10:4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妹要过gmat 发表于 2018-12-21 09:37
楼主,你复习就是自己看书复习吗?没有看什么视频吗?

没有诶,我主要就是看书看新闻 练题把错题弄清楚 整理知识点,不过这看你个人,你可以都尝试看看哪个适合自己。
我不看视频的原因是视频量大内容杂,我需要花的时间太多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10:5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jagang 发表于 2018-12-5 17:28
看了一下记录楼主有一段时间没登cd了,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看到我的感谢~但还是要向楼主表示我的感谢!!认 ...

哇今天才看到,也很开心能帮到你哪怕是一丁点,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我,我会尽我毕生绝学给你回个一个我的美丽微笑😂😂😂
发表于 2019-1-10 14: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葵中葵 发表于 2018-12-21 09:16
我想到了一个🤡比喻:你爱上了一个读魍魉魑魅古神玄学的学长/姐,然后你打算跟ta一起学以接近ta(别问我 ...

不好意思,才看到。谢谢楼主生动的比喻。GMAT真的改善了我原来的思维模式,让我说话,做事严谨有条理。
虽然分数不尽如人意,但是这段期间真的学到了很多。
发表于 2019-1-10 15: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棒棒~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20:2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kiiii 发表于 2019-1-10 14:06
不好意思,才看到。谢谢楼主生动的比喻。GMAT真的改善了我原来的思维模式,让我说话,做事严谨有条理。
...

不客气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手机版|Archiver|ChaseDream ( 京ICP证101109号 )

GMT+8, 2019-2-22 22:25 , Processed in 0.154370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19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