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查看: 5215|回复: 21

今天考完崩溃了,跪求大牛看背景,实在是来不及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0 2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各位进来指点的NN!!!跪谢

今天考完崩溃了。。。连着三次G660。。。因为实在来不急了,打算用着分数申请,不知道行不行TOP30
g660  t 92  GPA3.0

TOP  IT 公司 产品助理半年,产品经理2年多一点。期间自己在职办过1年GMAE工作室,呃破产了,赔光全部的积蓄。。。算是创业吧

TOP 10小本理工科,女,在校期间创过业不过也就1年挣完了学费和生活费(开了个二手自行车行)

校园活动很丰富,社会时间---如义工。。。也比较丰富。。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进入TOP 30. 我实在是怕来不急,打算现在开始写ESSAY了,怕赶不及再考试了,请大牛们指点一下吧,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了……

dream school : kellogg   MIT   ROSS TUCK

其他备选:南加州  Boston
发表于 2011-11-10 20: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列出的Dream School我看悬....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20: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列出的Dream School我看悬....
-- by 会员 Streeter2012 (2011/11/10 20:21:31)


是因为俺的GT分数太不堪了嘛。。。这些学校的底线是……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20: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报了12月的13号的考试,,,,,没信心了、、、、
发表于 2011-11-10 20: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家庭背景很强么?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20: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家庭背景很强么?
-- by 会员 sevenmiles (2011/11/10 20:32:23)


不强。。不适官二代,不是富二代……
发表于 2011-11-10 20: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列出的Dream School我看悬....
-- by 会员 Streeter2012 (2011/11/10 20:21:31)



是因为俺的GT分数太不堪了嘛。。。这些学校的底线是……
-- by 会员 桃子妞 (2011/11/10 20:22:24)



G700, T100是底线吧, 而且你说到的其他地方也不是特别出彩, 工作经验也不长, 不知道你说得那几个创业失败或者课外的故事具体情况是怎样,如果比较平淡的话,真没有亮点了
发表于 2011-11-10 20: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不行就考雅思,考个7不难. 好歹比t90好看点. G的话听天由命吧, 可以不抱希望地搏一下. 我觉得楼主挺强大的哈, 女生自己创业, 很牛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2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不行就考雅思,考个7不难. 好歹比t90好看点. G的话听天由命吧, 可以不抱希望地搏一下. 我觉得楼主挺强大的哈, 女生自己创业, 很牛
-- by 会员 heyifeifei (2011/11/10 20:45:36)


我报名了12月13日的托福,打算搏一把,看来也要报个20号左右的G了。。。唉,先写ESSAY了。。。真是考怕了,感觉考的很好,结果出分660唉,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不过没办法也要再炉里!多谢鼓励~
发表于 2011-11-10 20: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Kellogg和MIT估计不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NUS MBA
近期活动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手机版|Archiver|ChaseDream ( 京ICP证101109号 )

GMT+8, 2019-10-15 14:47 , Processed in 0.090156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19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