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88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月3号的成绩什么时候能出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5 17:42:00 | 只看该作者

2月3号的成绩什么时候能出来?

2月3号的成绩什么时候能出来呀?我三月份之前可能要邮走成绩了,能不能来得及啊?

沙发
发表于 2007-2-5 20:24:00 | 只看该作者
15个工作日 大概是3周左右时间吧(一周5个工作日)  如果没有天灾人祸 应该是这样子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所属分类: TOEFL / IELTS

近期活动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手机版|ChaseDream|GMT+8, 2026-6-22 11:30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5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