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10511|回复: 374

[学校信息] 【3.13更新USC rej】USC BA & 哥大AA 求定位!

[精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9 1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3/13更新

昨天收到usc邮件,说可以上portal查结果了,结果portal维护一直都打不开。。。
今天早上醒过来看到是一封拒信。其实在意料之中吧,在坛子上看到别的ad的bg,真的自愧不如
无缘LA啦,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去那边度假

我半年多的申请季终于就快要结束了,现在就在等哥大aa了~
不过这个program真的感觉遥遥无期啊。官网上说六周出结果,hi在吗这周已经是第六周了看看我吧。。。。。
手里现在留了wustl的wam 和brandy的ba(2w奖),因为STEM/心水课设/地理位置/奖学金所以目前决定去brandy。
不管什么综排不综排了,学到硬核对我来说最重要!(心态超好(
有木有program同学~来加微信呀 hxmy404

再次衷心感谢大家之前的回复和投票给我信心,真的非常非常感谢!!!!(鞠躬
希望大家都能拿到自己想要的offer!!!

======================================================================

2019/2/14 更新

朋友们好。非常感谢大家的投票鼓励QAQ不过今天早上醒过来刷到USC ba wl邮件……心拔凉拔凉的……
说下一轮要等到3/15出结果,这样的话lz这wustl的占坑费是不得不交了QAQ 现在就希望哥大在官网上说的notification within 6 weeks from the ddl不是忽悠人的

LZ现在打算和ao确认一下寄送的成绩单有没有收到,如果确认收到的话去argue一下,然后就躺平(
如果有打算不去的亲跪求refer!!!!!有同被wl的小伙伴加个微信沟通一下也是极好的啦
微信:hxmy404

======================================================================

CD朋友们大家好
最近在等USC BA和哥大AA的结果,每天都很焦虑。。。真诚希望大家能帮我定位~

timeline: USC 1/13 提交,说是notification by 2/15, 但听说usc幺蛾子很多。。。
哥大去年10月份就submit了,但因为辣鸡wes1/27才complete,看到坛子里有很多亲都收到面试了,我还遥遥无期。。。。


bg:   双非中外合作金融,3.96/4,T111(S28)G710(IR8/AWA6),校奖学金若干/优秀学生,欧洲全奖交流一学期,曼彻斯特大学AMBSsummer session, 四段实习(券商研究所/银行数据分析/500强战略管理部/创业机器学习公司),国内top3券商business immersion program,有python/SAS/sql基础,水证书水志愿者若干



隐藏一下其他的ad/rej防尘:
mit - mfin - 无面rej
duke - mqm - 无面rej
usc - msba - wl后rej
jhu - msf - ad (decline)
wustl - msf wam - ad
wfu - msba - ad (decline)
罗村 - msf - ad+10%奖 (decline)
brandy - msba - ad+2w奖 (已交deposit)
东北 - msf - ad+1w奖 (decline)
ppd - msf - ad+1.5w奖 (decline)
Uconn - frm - ad  (decline)









单选投票, 共有 283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5.55% (44)
32.86% (93)
43.82% (124)
7.77% (2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9-2-9 10: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发表于 2019-2-9 10:4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9-2-9 10: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按LZ收到的ad情况为什么要等哥大AA呢。。
发表于 2019-2-9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10: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的橘猫 发表于 2019-2-9 10:42
按LZ收到的ad情况为什么要等哥大AA呢。。

为了。。证明自己??

其实还是因为哥大的title。。。狗不住。。。。
发表于 2019-2-9 1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发表于 2019-2-9 10:5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发表于 2019-2-9 10: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               
发表于 2019-2-9 10: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EU Business Scho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EU Business School
近期活动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手机版|Archiver|ChaseDream ( 京ICP证101109号 )

GMT+8, 2019-6-27 15:00 , Processed in 0.252132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19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