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594|回复: 8

[校友答疑] 【求助】USC可不可以过了deadline之后再交一次gmat成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3 1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刚刚4战完GMAT, 因为ddl 之前的最后一考,心理压力太大。。。心态和数学一起崩了说到底还是自己太轻敌,一直在职备考,无奈工作太忙,每天回家就只想睡觉现在我有的成绩就只有660。。。。。。(好吧我知道是太低了),肯定是会再5战的。。。不过肯定是在ddl 之后了。本身vanderbilt已经waive掉了我的gmat,然后考试之前不知道在想什么,填学校的时候还填了vanderbilt(果然是心态崩了)。。。明天还要打电话给客服叫他们不要给vanderbilt送成绩。。。。打算申请USC, Vanderbilt, NYU, HKU, UST,LSE, LBS的MSF专业。想问一下有没有大神知道USC 和 HKU (这两个ddl迫在眉睫了)可不可以先提交一个gmat成绩然后在ddl之后再交一次的? 毕竟我这个分数是在是太低了(是我太天真把gmat想的太简单)HKU 和HKUST不要求gmat,所以我在犹豫要不要先不交gmat赶上round 3先交application 毕竟不交还有点遐想的空间????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以防万一还是想问一下如果我就660的成绩,USC和HKU还有戏吗?USC官网给出的avg在710。。。。。不过avg gpa意外的很低才3.46

附上bg,希望大家留下你们宝贵的意见谢谢!最后祝大家都能收到理想的offer!

美高美本毕业,本科大概top 10? 我也不知道到底该用哪个排名。。。。。毕竟学校自己说自己是公立第一(朋友们你们懂的)本科学的是ECON不过拿了很多finance 和business的课,gpa: 3.7+, dean's list 拿过学校scholarship. 三段实习:北美accounting firm,国内券商,国内投行 现在full time financial data analyst (入职三个月)今年六月份刚过的cfa level 1明年要考 level 2





单选投票, 共有 10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0.00% (0)
100.00% (1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9-1-3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本科伯克利吗
膜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11:2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不敢当不敢当大神也不至于被GMAT虐的这么惨😭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05:4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有经验的小伙伴可以回答一下!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6:5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发表于 2019-1-5 16: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在ddl之后是可以更新成绩的,直接联系小米就行
楼主本科好强!羡慕!
 楼主| 发表于 2019-1-5 17: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AXIAO 发表于 2019-1-5 16:15
我感觉在ddl之后是可以更新成绩的,直接联系小米就行
楼主本科好强!羡慕! ...

不用羡慕,gmat不出分什么本科都没用感觉usc会凉了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申请了19夏季usc mkt Marshall的 然后我当时赶了第一轮10.31截止 官网上写考试截止日期是10.15 我10.13有一个680的 gmat就先交了 11.18又考了一次gmat上700了就还是送了分 发现成绩被加到申请里面了 不过我这个情况是两次只相差20分 而且我12.14面试完到现在还没有offer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按照后交的成绩审核 但是送了超过截止日期的分数确实被加到了申请材料里~祝你申请顺利呀(⁎⁍̴̛ᴗ⁍̴̛⁎)也祝我自己有usc的offer(・_・;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极烤 发表于 2019-1-12 00:27
楼主我申请了19夏季usc mkt Marshall的 然后我当时赶了第一轮10.31截止 官网上写考试截止日期是10.15 我10. ...

感谢分享!希望可以加到申请里面!不过我这个拖延症晚期到现在还没有考下一次。。。不知道是不是要尽快考出分才能加到申请里面。。。。。希望我们都能收到off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近期活动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手机版|Archiver|ChaseDream ( 京ICP证101109号 )

GMT+8, 2019-1-18 19:11 , Processed in 0.098984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19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