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Dream
搜索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00:00:00

Along the major rivers that traverse the deserts of northeast Africa, the Middle East, and northwest India, the combination of a reliable supply of water and good growing conditions both encouraged farming traditions that, in places, endure in at least 6,000 years.

正确答案: B

更多相关帖子

帖子

好友

积分

ChaseDream

注册时间
2003-03-17
精华
解析
查看: 1182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G13 SC 71请赐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5 20:5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1. Along the major rivers that traverse the deserts of northeast Africa, the Middle East, and, northwest India, the combination of a reliable supply of water and good growing conditions both encouraged farming traditions that, in places, endure in at least

6,000 years.

(A) good growing conditions both encouraged farming traditions that, in places, endure in

(B) good growing conditions encouraged farming traditions that have, in places, endured for

(C) of good growing conditions have encouraged farming traditions that, in places, endured for

(D) of good growing conditions both encouraged farming traditions that have, in places, endured

(E) of good growing conditions encouraged farming traditions that have, in places, been enduring for

答案选B,只有一个问题,E选项里have been enduing 哪里用错了OG解释是语法上对的,但是意思上不对。
但是我觉得意思没错啊,at least 6000 years 也不一定说现在就没再用啊,比如说西安的城墙到现在为止at least 1000 years但是现在还好啊,为什么意思不对呢,请赐教啊
收藏收藏 收藏收藏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5 21:40:5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里endured用的是过去时 所以是已经结束了 用现在完成进行时不合适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5 21:49:2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里endured用的是过去时 所以是已经结束了 用现在完成进行时不合适
-- by 会员 flonacui (2012/11/25 21:40:56)

可是答案是good growing conditions encouraged farming traditions that have, in places, endured for
that have, in places, endured for
这不是完成时吗?
地板
发表于 2012-11-26 23:53:09 | 只看该作者
可不可以说用现在完成时已经足够了,表示对现在仍有影响,用完成进行时没有必要了?
5#
发表于 2012-11-27 11:30:07 | 只看该作者
have been doing 现在完成进行时。 have p.p现在完成时。  二者有共同点,但最大区别在于现在完成进行时更强调动作的持续性。比如,She has been writing the letter since two hours ago.两个小时以来,她一直都在写信现在完成进行时一、现在完成进行时的谓语动词构成 have/has been working二、现在完成进行时的功能  (一)表示从过去某时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的动作,并且还将持续下去。     I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since ten years ago.      自从十年前以来我一直在学英语。(动作还将继续下去)   (二)表示在说话时刻之前刚刚结束的动作。      We have been waiting for you for half an hour.      我们已经等你半个钟头了。(动作不再继续下去)   (三)表示一个从过去开始延续到现在,可以包括现在在内的一个阶段内,重复发生的行动。     She has been playing tennis since she was eight.  注意:  (一)表示状态的动词不能用于现在完成进行时。      I have known him for years.      我认识他已经好几年了。  (二)有些现在完成进行时的句子等同于现在完成时的句子。     I have been working here for five years.      I have worked here for five years.      我在这里已经工作两年了。  (三)大多数现在完成进行时的句子不等同于现在完成时的句子。     I have been writing a book.(动作还将继续下去)     我一直在写一本书。      I have written a book.(动作已经完成)      我已经写了一本书。现在完成进行时与现在完成时的区别(一) 现在完成时分“已完成”和“未完成”两种用法:  1.“已完成”指的是动作发生在过去,强调其对现在产生的影响。   I have seen this film.   我看过这部电影。(意思说我已经知道了电影的内容。)  注意:  “已完成”这种用法一般不带时间状语,但可以和already, yet,before,ever,just,no等副词连用。   I have never said he is rich. 我从来不说他有钱。  2. “未完成”指的是动作从过去开始,且一直继续到现在。因此不能用表示瞬间性的或称短暂性的动    词。“未完成”的现在完成时常与since结构或“for+一段时间”的状语连用。   I have lived here since I was born.   我一出生就住在这里。  注意:  “未完成”这种用法还常与until now, so far, in/during the past/ last...等连用。   In the past ten years, many new schools have been built up in our city.   过去十年中我市已兴建了许多新学校。(二)现在完成进行时与现在完成时的“未完成”用法类似。它强调动作的延续,常常译做“一直在……”。其基本用法有三个:  1. 现在完成进行时表示从过去开始、现在仍在继续的动作。其时间状语除了since结构和for结构外,    还有all this time, this week, this month, all night, all the morning, recently等状语。   I’ve been waiting for an hour and he still hasn’t turned up.   我等了一个小时,可他还没来。  2. 现在完成进行时还用来表示从过去开始、现在刚刚结束的动作。   I’m sorry I’m late. Have you been waiting long?   真对不起,我迟到了。你等了很久了吧?  3. 现在完成进行时还可以用来表示反复的、连续的动作。   She has been telephoned her husband, but there is no answer.   她一直在给她丈夫打电话,但没有人接。  4. 现在完成时强调动作行为的结果、影响,而现在完成进行时只强调动作行为本身。   Tom’s hands are very dirty. He has been repairing the car.   The car is going again now. Tom has repaired it.
同时 需要注意的是前面的encouraged,体现这个动作发生在过去 那么应该是不会持续下去了
6#
发表于 2012-11-28 20:59:57 | 只看该作者
个人理解,have been doing 只能强调continue action,不能强调continue effect。
7#
发表于 2012-11-30 00:07:59 | 只看该作者
同问,对这个知识点,同样是不清晰
8#
发表于 2012-11-30 13:24:39 | 只看该作者
growing conditions encouraged farming traditions that have, in places, been enduring
having been done/having done——要求不能做定语,这题that having作定语修饰修饰farming traditions错错错
9#
发表于 2012-11-30 19:10:07 | 只看该作者
en , thanks
10#
发表于 2012-11-30 20:55:34 | 只看该作者
growing conditions encouraged farming traditions that have, in places, been enduring
having been done/having done——要求不能做定语,这题that having作定语修饰修饰farming traditions错错错
-- by 会员 sisichen666 (2012/11/30 13:24:39)

这个。。。怎么和我的记忆有偏差。。。
我记得prep里是说noun+having done是错的,一定要改成noun+that has/have done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手机版|ChaseDream|GMT+8, 2024-4-19 15:1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3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