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aop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g 233 while的用法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05-9-24 09:52:00 | 只看该作者

Both D and E fail to use and to
introduce the last item in the list, which is sleeping in these constructions. 晕了,这句话读不懂

首先which is sleeping in these constructions是指last item吧。但sleeping 是列举中的第二项,fatigue才是last item啊?

12#
发表于 2005-9-29 12:5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moyu在2005-9-24 9:48:00的发言:

i chose A for this reason to keep the parallrism between have reduced .. have raised...

is it because "and" before the last item in a serious of comparison is a must, and this rule always prevails?

Or because "while raising" express the comparison exactly? If yes, how can I notice this within limited time? tricky

i guess "and" in a serious of comparison does prevails! and now i guess especially when it is in a complex sentences serious.

finally got it!! that's where i got stuck

"..a required, separate course"....可以不用and 当两个一样重要时, 但是这里有3个平行啊!

大撤大雾

对于 BRISSA 提出的

introduce the last item in the list, which is sleeping in these constructions. 晕了,这句话读不懂

首先which is sleeping in these constructions是指last item吧。但sleeping 是列举中的第二项,fatigue才是last item啊?

因为D 接了lowered 动词, ...使句字变成 have reduce, lowered, and raised 在座平行了

所以sleeping on the job 就变成了第一个平行的last item

E 也是同理, and fatique among shift workers was lowered while raising production efficiency in varous industries 成了独立主格, 所以 sleeping on the job 在此也是last item 喽!!

E接着用 and fatigue

13#
发表于 2006-6-22 22:4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rissa在2005-9-24 9:52:00的发言:

我觉得这里应该这样理解, 在E选项中,fatigue这里一项已经变成了完整的句子并且用and 隔开,说明前面只有两项平行, sickness and sleeping on the job.而这里和separated, special course 不一样,separated 和speical 都是用来修饰course,相当于两个修饰成份,sickness 和 sleeping on the job 是两个单独的个体,一定要用and连接

不知道这样的解释对不对?

14#
发表于 2006-8-31 15:5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rissa在2005-9-24 9:52:00的发言:

D中是have reduced,(have) lowered,and (have) raised并列,说明前面只有sickness和sleeping并列,则他们两个之间要加and连接

15#
发表于 2007-11-7 11:30:00 | 只看该作者
up~~~~
16#
发表于 2013-10-22 18:08:46 | 只看该作者
这题主要是理解while的用法。以下总结自曼哈顿论坛:While, although, if等等都是subordinate construction,在本句中起连接作用,同时raising production efficiency是studies的谓语,其用法就是常见的comma+ Ving,表示同一主语的两个动作几乎同时发生或者前后有一定的因果联系。但是coordinating conjunction 如but, and, yet就不能这样用。另外,部分subordinate construction不仅可以跟从句,还可以跟adjective或者adjective phrase, 如:James, although bigger than many of the other players, is one of the fastest men on the team。而从本句可以得出,while不仅可以跟ing participle,也可以像although一样跟adjective或者adjective phrase。所以subordinate construction的用法并不只有一条简单的规则。另外一个SC的例子:Industrialization and modern methods of insect control have improved the standard of living around the globe while at the same time introducing some 100,000 dangerous chemical pollutants that have gone virtually unregulated since they were developed more than 50 years ag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Mark一下! 看一下! 顶楼主! 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IESE MBA
近期活动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手机版|ChaseDream|GMT+8, 2024-5-18 14:37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13号 京ICP证101109号 京ICP备12012021号

ChaseDream 论坛

© 2003-2023 ChaseDrea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